6E051CJ65A565J3A8C.jpg

破坏~我最近一直在搞破坏吗?

连我自己都不懂~

只想说:我在哪方面搞破坏了?还有破坏了什么?

可不可以明了的告诉我?

搞到我很像错很大~

谁告诉我的真的有那么重要吗?

没办法,有些事就是无法改变

有些话,讲了就是讲了~难道可以像喝一样水吞下去吗?

活动尽量不去,就为了配合你们..请问这样就破坏什么了吗?

里面人才挤挤,少我一个不差,不是吗?

没错啦~我是里面最差的一个不是吗??

论实力,论态度-->我最差了!!

也许那个某人说得对

为什么要这样轻易妥协?不值得,不是吗??

我现在才发现,在装维笑的一直是我~

像个白痴一样,在里面''免费做劳工''3年~

有些事情不是你说了就算~

有时在一些极度自卑的人面前,就不能收起你那骄傲.让别人还有一丝丝尊严吗??

算了,我不想继续谈论下去

到头来是没有结果,如果你们很愿意

那就继续吧·我不会阻止

我要去睡了 -.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ick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