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有件事....竟然摆了大乌龙

我的天,害我听到傻傻~那个人也听到傻傻~

难怪昨天的对话根本就是鸡同鸭讲~

两个人讲的东西完全不一样.

她觉得怪,我也觉得怪怪~

万事总有源头~终于有一个清清楚楚料~

我的天啊~Fish啊..你的听力有酱差吗??''我''都可以听成''你''~

我的妈~害到我很像变坏人料喔~

Fish最好快点去澄清 ==+  误会真的误很大咯~


最近班上在吵架..-.-''

是为了谁在吵,所以大家吵架~(我就在看戏呗)

其实哄,我也不想在这里说什么..

只想说那么一点点,就一点点,对大家都公平的话~

其实呢..大家吵就吵嘛,不必弄到那么僵啊~

这件事我觉得并不能归为一方的错而已~

两方都有错我觉得~ =)

因为后面的认为前面的人自己也有讲话可是却叫他们不要讲话

但是前面的认为后面的人自己也有讲话可是却也叫她们不要讲话

所以,大家都有讲话不是吗? -.-

如果是酱,就各自管好各自就好,不然等下吵架后,一方静了,另一方还是一样吵

套用某老师的话:管好自己就好,自己都管不好,还去管别人 XDD

这次吵架,两方都是输家,谁也没有权利管谁

如果真的要两方都服气的话就是大家上课时都不要讲话

有时讲话真的要agak一点,有时真的很大声 -.-

还有一个人,我会觉得他有点霸道啦..

我偶尔讲点话就叫我:静啦!!

其实我算很安静了好吗?难道连一点讲话的空间也没有?

我并不是要责怪或抱怨什么,只是觉得不公平..

可是他有时也会很好啦 =)

还有一个人,我觉得中四了,会拿别人爸爸的名字来玩的人

一点都不成熟,还显得自己很幼稚~

有时做事的时候可不可以想一下别人的立场和感受~

以上纯属本人感言,并没有要责怪或埋怨人和人,以及偏帮任何人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ick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