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笑,我却笑不出来.. 一直在想,我还能装多久?

我不坚强..但又能软弱给谁看??

放弃..我终于做了决定..在那一刻,你是否看到了我的软弱?

也许,这已不重要,已无所谓...

那已不是我的心,即使你看到了..它已伤痕累累

你已认不出来,它原来的面貌..

别了..别了...

曾几何时,我也感到迷惘,感到无助...

面对时光的消逝,又有谁?可以承受往事的迁变...

又有谁,可以勇敢面对着真实的伤害?

花开花又落,不知带走了多少欢乐与悲伤..

但..总有一些不舍的,留恋的..还停留在枝头....

就这样一直等待.等待着有一天会被人发现,被人发现它那受伤的心..

期待着能有人给予它些许的安慰..好让那伤痕累累的心,有个归宿..

即便不多温暖,它已感到心满意足..

只是,上天已做好了安排,注定它只能在悲伤与流泪中..

孤独的生活,寂寞的度日...

微笑吧.让我们一起微笑吧..

即使,心中还有许多的的伤..

即使,眼中还有没来得及滑落的泪水...

即便是这样,我也要假装坚强..

如果你能看穿我的软弱,请你不要揭穿我..

至少,我可以在你们面前一直骄傲着..

别了...我心中的骄傲..再见了,曾经的欢乐~再见了,我的眼泪....

以后的日子,在少了你的天空.我不知如何飞翔...

你走了,留给我一身的伤..你走了

如果你的离去可以带给你快乐..我不挽留..

走了,你那么残忍的走了..

受伤,想哭着发泄出来..心底,是静静地流淌着忧伤...

我努力学着去伪装...试着在脸上挂起那虚伪的笑容...

最后,我发现,我竟然连自己都不认得....

每一天,都在浑浑噩噩中,痛苦的挣扎...

每一天,都在万分的痛苦中,苦苦煎熬...

好累...好累....

此时,眼泪是种奢望..一种一开始就没有结果的奢望....

 

 

 

By:Derrick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rrickl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